Friday 19 August 2011

19/8/2011♥

最近好累好累...天天都在 強顏歡笑 :)

想讓自己垮掉...拜託讓我大病一場好不??

感情真的已經越來越不穩定了...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做...

對這段感情頭腦已經完全空白了...正努力地堅持下去...

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束...唉 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....

我真的已經盡力了,已經盡我所能對妳最好了...

我也不想鬧到這樣的啊...很無助很無助...簡簡單單的走下去 好不??

對妳付出的是“真愛”... 也付出了很多很多其他的...

加油吧! 陳年星 i believe u can do it , right ? ... :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