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4 August 2011

24/8/2011♥

今天一整個下午都不在家,真爽!xD

下午跟姐姐到pos laju去拿東西,再到giant去走走...

傍晚跟brother們打球,不錯不錯...ah xiang下次打球要小心啊...

最近很多事情發生在你身上,真的要多加小心...

還有我的ah kok,那些不開心的事情就不要再去想了...眼前還有很多很多開心的事情等著你去做...

加油!可以找到更好的! :)


還有我的ah girl♥ 妳要知道其實妳真的很幸福厚~ 每次妳的boyboy都買糖那些給妳吃...

還不好好感激一下妳的boyboy... =P  要安份的在我身邊懂嗎?? 哈哈

也要假期了啊,不知道假期又要怎麼過 /.\  妳應該都是陪妳的姐妹吧...

我要努力存錢了,答應妳的事情我一定會做到的! 等我...!!


學下某人“努力做个合格的女友” OK嗎?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