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0 August 2011

31/8/2011♥ For My Dear Sis

時間過得真快,很快的就到了31號,也就是姐姐要去台灣讀書的日子...

這幾天都想多多跟她相處在一起,因為過後可能要一段時間沒得見到她了...

昨晚上跟姐姐的朋友們一起喝茶,看見姐姐臉上的心情,我知道她真的很不開心很不捨得...

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樣,不知道過後少了姐姐生活裡會有什麼改變... 

平時姐姐都在,有什麼需要的東西姐姐會買,姐姐會載我出去...如今...姐姐要去台灣了...

畢竟還沒有試過那麼長的時候不能和她相處在一起,真的很捨不得很捨得...

怎麼時間會過得怎麼快,難道不能過得慢一點嗎?? 

爸爸,媽媽,我,弟弟 都會很不捨得的...尤其是媽媽吧,因為妳是她的女兒...

雖然平時每次都跟她大小聲,可是今天過後可能就沒得這樣了... 會很不習慣...

等等傍晚就要進新加坡去了...

今晚凌晨一點半的飛機,十一點半就要入境了...還有十二個小時,就讓這段時間慢慢的過吧...

姐姐 去到台灣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,剛剛進入新的環境要慢慢習慣,也要好好讀書... 

家裡已經沒人可以厲害讀書了...我和弟弟已經沒希望了...所以妳要加油!

希望年尾爸爸會帶我們過去...  祝妳一路順風... 千萬記得 要常保持聯絡...




1 comment: